疫情快递

战地日记:火线入党 我的光荣

 

  红桥医院呼吸内科 赵丽

  2月13日,我们医疗小分队一行12人抵达恩施州巴东县,马不停蹄投入到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中。在巴东工作的日子里,每天查房、抢救、会诊、病例讨论虽然疲惫,但我却始终干劲十足,更为身边的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精神所鼓舞。于是,我写下入党申请书,希望自己能够像他们一样,加入敬爱的党组织,可以骄傲的说一声:“我是党员,我先上!”

  如今,我终于如愿以偿,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火线入党是我一辈子的光荣 ,党组织给了我这么大的认可和殊荣,我无比荣幸、无比激动。能在恩施火线入党其实有着特殊的意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就居住生活在恩施州,临时党总支之前专门组织我们重温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人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召着我。我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向党许下承诺,将以入党宣誓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更好地回报党和人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020年3月22日 恩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