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与培训视频会议

 为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复课开学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4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与培训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李彦启处长主持。疫情期间,会议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培训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返校工作的通知》(津教新冠防指[2020]75号)、《市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津教新冠防指[2020]76号)等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返校工作方案,李彦启处长细致解读《天津科技大学毕业生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实操指南》、《天津科技大学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图》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实操内容,并就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隔离点管理及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李彦启处长要求,全体员工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复课开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临战状态马上进入实战状态,增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将物资储备、隔离点管理、膳食、医疗、物业、能源、运输及各项生活等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妥善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复课开学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