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树先锋旗帜显党员本色 --新冠疫情当前基建党员在行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和基建维修保障工作中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强信心,义不容辞保运行
  2020年2月,新冠疫情加重,全国范围内停工停产,但校区维保工作不能停。在主管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基建处处长的指挥下,校区维保工作有序进行,部分党员同志身先士卒,统计假期在津在校人员,减少人员流动,制定在校维保人员保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河西、滨海两校区及相关家属楼电力、给排水、热力系统等正常运行。
  表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表爱心。在全国上下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捐物之际,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抗疫。更令人感动和振奋的是,一些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联系党组织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老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更为我们年轻一辈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暖人心,尽心尽力促落实
  学生宿舍安装空调项目是我校2020年重点任务之一,也是学校改善学生生活环境,提升硬件条件的重要举措。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学校积极谋划,主管校领导亲自督战,基建处等职能部门具体落实,千方百计保障项目实施。2020年3月初,在学校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该项目正式复工。
  基建处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积极协助施工单位组织施工人员返校复工,协调现场相关事宜。做好项目施工用电配套措施,目前河西校区学生宿舍空调已安装完毕、室外电缆敷设改造工程已经竣工,滨海校区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接近尾声、5号变电站增容项目招标完成即将开工。按照当前计划,5月初将完成所有宿舍空调安装工作,并组织开展相关调试工作,调试完即可正常投入使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踏着春天的脚步,基建处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凝聚人心,众志成城合力抗疫、保障运行,全力以赴做好校区基建及维修保障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