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械车辆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的影响,切实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机械车辆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专题学习。
  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深刻认识到一切形式的间谍、恐怖主义活动对国家安全的巨大威胁。通过学习《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家表示深刻体会到保护动物、积极正确预防传染病对国家安全及人民安全的重要性。
  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机械车辆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教师党员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大家对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体系、生物安全及网络安全的认识和学习,认识到间谍行为和恐怖主义的巨大危害性,积极主动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