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网络心理支持的通知

各学院(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帮助全体学生在心理上有效应对此次疫情,积极预防或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天津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自202023日起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请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充分发挥作用,对学生进行干预指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天津科技大学在校生。主要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所出现的焦虑紧张情绪。如果不是相关问题的咨询,请将咨询资源留给更需要的同学。
 为了更好的向在校同学提供咨询服务,请您在添加好友时备注学院+学号+姓名
 咨询过程中,我们会严格遵守咨询伦理,在不违背防控疫情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对咨询者个人隐私进行保密。
 
二、服务方式
 心理支持在线服务QQ:2094668120天津科技大学心理中心
 优先使用视频咨询,根据意愿可使用语音对话,每次对话限时25分钟左右,为了给更多同学提供服务,原则上不超过一次咨询。


三、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非咨询时间可以留言,工作人员看到后会及时回复
 
四、服务人员
 提供心理支持网络服务的专业人员,均为天津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具有专业资质和丰富的助人经验,遵循心理服务伦理。
 面对当前的疫情,我校学生如果出现消极情绪或心理困扰,天津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愿意倾听你的倾诉,及时提供心理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天津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131
 
 

附:天津市医疗系统心理服务热线和全国心理援助热线电话
天津市安定医院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 :022-8818 88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