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德园联防联控工作组】关于对尚德园教师公寓群租等问题整治的通告

          结合当前学校防疫工作,根据新区政府相关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尚德园教师公寓群租等问题开展整治工作,请全体居民予以配合。

1.尚德园每套居住房屋除一个家庭外,居住人数超过房间居室数的均界定为群租房。

2.依照有关规定,尚德园住房不允许改变居住使用性质。违反此规定的,必须停用并进行整改。

3.根据属地要求,群租房的居住人员须在限期两天内搬离,并通过小区物业向公安部门上报身份信息及去向。

4.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新区政府对出租房不许有增量的要求,尚德园教师公寓禁止新增出租住户。

5.疫情防控期间,除教职工自住房外,从滨海新区外返回的尚德园转租住户不得进入小区。教职工及亲属返回的,须经尚德园教师公寓联防联控工作组审批后,方可进入。

对防疫期间不配合工作或存在瞒报、谎报相关信息等违反上级和学校规定行为的,学校将视情节依规依纪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必要时将勒令停止使用配租房屋,直至收回房屋配租权;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及新区政府相关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请大家配合并监督,举报电话:60600110

 

尚德园教师公寓联防联控工作组

2020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