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战“疫”纪实】之三十二:爱心捐赠显真情 保家护园助战“疫”——广大教职员工、校友以及爱心企业为尚德园教师公寓捐赠防疫物资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随着企业复工返津人员的逐渐增加,尚德园教师公寓成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在防控物资急缺的关键时刻,防控物资对筑牢联防联控工作防线有着重要的保障作用,防疫工作的成效牵动着每一名科大人的心。近期,尚德园收到了一批教职员工、校友及爱心企业为尚德园教师公寓捐赠防疫物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送来温暖。
  2月10日,明德物业公司捐赠一次性纸杯200个;
  2月10日,校保卫部朱辉捐赠消毒通道1套;
  2月11日,我校校友鑫运租车公司李明先生捐赠84消毒液6箱、一次性手套1箱;
  2月13日,中快(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口罩350个;
  2月14日,滨海校区第一学生食堂一层、天津德鑫城餐饮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1吨;
  2月14日,校保卫部副部长杨家栋捐赠防护服10套;
  2月15日,顶益康师傅方便面厂捐赠方便面20箱;
  2月15日,滨海新区育才科学教师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1吨;
  2月17日,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梁侯明捐赠橙子1箱。
  ……

  患难见真情,抗“疫”显担当。广大科大人和爱心企业的捐赠,极大缓解了尚德园教师公寓抗击疫情物资不足的状况,充分体现了科大人的强大凝聚力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科大人同频共振、共抗疫情的坚强决心,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争的全面胜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