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大榜样】捐赠1200万 我校校友企业、

  此时此刻,新型肺炎疫情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援新型肺炎防控工作,2020年1月27日,我校校友企业、宜品乳业集团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确认捐赠一千两百万,用于抗击疫情,致敬医者。
  此次捐赠包括200万元现金,用于一线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的采购,以及价值1000万元的成人奶粉和婴幼儿奶粉,为医护人员及其家人保驾护航。“医护工作者守护亿万国人,我们要守护好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他们的宝宝。”我校1996届乳品工艺专业校友、宜品集团董事长牟善波先生在内部紧急会议上如是说。
  面对疫情,宜人宜己的宜品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真诚付出;牟善波董事长始终坚持将母校“尚德尚学尚行 爱国爱校爱人”的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这个不平凡的新春,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日子,我们从中看到了天科人义无反顾共克时艰的社会担当!
  向宜品人致敬!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向每个心系祖国的最美天科人致敬!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宜品在行动,天科大亦在行动!抗击疫情,我们全力以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