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未雨绸缪 加强防患

  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金玉、副校长路福平带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要成员,分别对河西校区和滨海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留隔离观察点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韩金玉、路福平同志在现场听取了准备情况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工作要求,按部就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对照临时隔离观察点的条件要求,制定并实施我校《临时隔离观察点建设改造方案》,尽快完成提升改造,确保完善条件保证和使用规范。
  在临时隔离观察点现场,张爱华、安玉健、李占勇等校领导也对房屋的建设改造、设施设备的置办配备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目前,学校已按照市教育两委有关要求,分别在河西校区14号楼、滨海校区教师公寓1号楼2单元预留了独立空间作为隔离观察点,隔离观察点的房屋使用计划和基础设施、配套生活设施等已基本落实,有关资金筹措、物资采购、维修施工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