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同志

  1月29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同志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教委体美劳教育处处长张华泉同志随同。在校值守的我校党委书记韩金玉,副书记张爱华,副校长安玉健和驻校纪检组组长邢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荆洪阳同志一行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荆洪阳同志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任务,以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为根本,制定并落实好各项工作预案,全面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健康情况,严格报告制度,确保底数清晰,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指导;落实好延期开学线上教育等工作方案,确保落实“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要求,合理制定学生学习生活指南,积极指导学生在家期间的学习活动。同时,要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络,做好指导、答疑。荆洪阳同志还特别叮嘱学校要积极筹措储备好防控物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