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驻校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8日上午,驻天津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在检查监督中了解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相关校领导已经连续4天奋战在防控疫情工作一线,校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统筹谋划协调调度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目前师生员工中未发现异常情况。
  监督检查组结合学校寒假校园工作实际,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对出入校园人员、物资管理控制、人员测量体温制度落实状况、发现疫情后的应急响应机制、留守学生落实防疫制度情况、学校内隔离区设置情况、校园重点部位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校内工作人员和留守学生假期工作安排,防疫制度落实,以及有无工作生活困难等情况。
  此次检查是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我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为学校开展好后续的疫情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提供了有效的纪律保障。
  驻校纪检监察组在积极落实市委、市纪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充分依靠学习小组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教育和责任落实。1月28日,驻校纪检监察组通过微信平台,采用语音会议的形式,传达了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对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