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科大安保在行动

    当下,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历的上升,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校园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最特别的政治任务。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时间紧迫,接到校党委命令后保卫人迅速制定工作方案,连夜布置落实。 
    从1月23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九)开始保卫处在做好日常安保工作的基础上,校园安保人员进入战备状态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校园防控一线工作。

  
自2020.1.23日期严格管控两校区出入(河西校区)

滨海校区出入口管控

2020.1.24日疫情宣传标语落实(河西校区)

2020.1.24日疫情宣传标语落实(滨海校区)

2020.1.24河西校区除夕夜

2020.1.25河西校区南院学生生活区严控出入口

2020.1.26校园安保照

2020.1.27对出入校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请师生员工们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防护知识、防控要点、注意事项、救治措施,早发现早报告,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我们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治,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