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1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韩金玉主持会议。
  会上,韩金玉首先传达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天津市教育两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各工作组要明确责任,完善预案,保持信息畅通。加强后勤保障,做好两校区防控工作;严格报告制度,确保底数清晰各二级单位建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证工作体系完整顺畅;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指挥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判会商。
TOP